close
為了給予四方安每一次吃早午餐都有新鮮的感覺

她的男友每一次都得絞盡腦汁的尋找新店家。
這一天來到了這地方...


迎面走進去
木質地板配上木質桌椅,整間色調非常一致
而且採光相當的好,令人感到非常溫暖的一家店。
一樓座位區大約二十來個,但是座位與座位間感覺有點擠
但是值得一說的是開放式廚房卻沒有油煙味。

二樓的空間比一樓寬敞些

店內是由住家改成的,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房間的輪廓
甚至連廁所的分離式沖洗間都變成倉庫做使用
一頓飯吃下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終於在出門口之後,一陣風徐徐吹來我才發現
室內好悶...一點都不通風,冬天吃早午餐是沒什麼問題
那夏天可慘了,希望店家有發現這問題。



由於餓到快中午才吃早午餐,所以一進餐廳就是菜單拿起來隨便亂畫

店家在一旁有提供餐點的照片,看了順眼之後就是胡亂瞎點
要不然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可愛至極,連兒童套餐上面都有隻土司作的兔子造型
我哪知道要點哪道菜,越看越餓。
美式蛋捲其實擺盤就跟一般店家差不多,沒太多特別的
但是一口咬下它的蛋卷,不開玩笑!

蛋皮煎的又厚又鬆軟、吃起來口感香嫩,看樣子在火侯上下了不少功夫

超好吃的啦!!(我為了這顆蛋連續兩天都吃同一間早餐店)

連他的薯餅 這種超級沒特色的早餐都炸得比麥當勞還要好吃!!
有一句話叫做一試成主顧應該在指這個意思
這間真的適合我這種貧窮月光族天天來光顧,兩個人外出吃現在高雄市火紅的X一點
都要六七百快跑不掉...,同樣的氣氛同樣地好吃,我今天卻只花了三百塊我們點了美式蛋捲拼盤、薯餅、玉米濃湯、馬鈴薯肉鬆口袋堡、馬鈴薯蛋烤軟法、紅茶、私藏奶茶。
很嚇人吧?


店家粉絲專頁|Mr.Potato 馬鈴薯先生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左營區 早午餐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