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當然得用早晨做點事。
尤其是運動過後再去吃點早餐,更是人生一大快事
今天受鳳山友人之約,早上騎著FixedGear去繞了澄清湖兩圈
騎完後他很有自信地告訴我要帶我去吃一間比『阿美蛋餅』更厲害的蛋餅
說實話,阿美真的是我吃過全高雄最有特色的蛋餅了,蛋餅皮酥脆、泡菜加上燒肉更是一絕!
所以其實我內心裡面有點不太相信他~哈哈。
 
這家早餐店位於鳳山區公所對面
一到這裡除了看到人山人海之外
也看到了即將搬遷的資訊
應該是店面太小了...
 
由於需要排隊等待別人吃完才有座位
只好先瞧瞧菜單
琳琅滿目的菜單,有漢堡、蛋餅、厚片、三明治、貝果跟套餐
看菜單其實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
有點想點套餐但是有人告訴我蛋餅必點!
我們只好點了六份蛋餅!!!
呵呵...好像有點多
不過他蛋餅的口味真的很多,令人每份口味都想點。
一端上來,份量有點多內餡又飽滿,長到讓你難以忘懷
我們一共點了五種口味,凱薩蔬菜、胡椒燻雞、白醬野菇、鮪魚沙拉、芝麻醬燒
他可以選擇免費加蔥與NTD$15加上起司,豐富蛋餅的味道層次,可是我覺得得看口味...
每一份上面都撒著鹹海苔粉,餅皮的顏色也煎的恰到好處
芝麻醬燒的燒肉非常入味不說上面的芝麻粉更是如虎添翼
白醬野菇則是友人點的口味,嚐了一口發現並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白醬也不夠濃郁,野菇倒是塞不少
 
凱薩蔬菜和鮪魚沙拉雖然好吃,但卻沒什麼驚喜可言
胡椒燻雞我加了份蔥,燻雞肉不小滿滿的燻雞味拌上蔥香,滿滿一份才NTD$40,連男生都會飽足
你說滿意不滿意?
旁邊還有個醬料台,油醋、覆盆子、香橙、千島醬可讓各位自行取用,醬料跟濰克有點類似
但是我覺得蛋餅本身味道已經足夠,似乎不用再添加什麼調味...
店家更貼心的一點是點餐旁邊
有一台濕紙巾機提供一捲捲熱熱的濕紙巾
讓你能在冷冷的冬天擦拭手,也不會冷哦
要走之前不小心看到別桌的厚片土司...
霸氣十足,嚇的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點看看!
 
位置: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28巷20號
服務專線:(07)799-2822    
營業時間 06:30~13:00-週一~週五
             07:00~13:00-週六~週日
店家粉絲專頁|店家並無經營粉絲專頁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鳳山區 早午餐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