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風 這名詞其實你我都不陌生,餐飲業很流行從餐酒館到早午餐甚至甜點店都看得到它的影子!

但弄幾根水管裝潢?還是直接裸露出空間結構原來的樣子就是工業風?

趁著四方安回家過母親節的空擋,騎著車晃到了小港,聽說這裡有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廳,聽到這...即使來回距離將近60km我也堅持要去!!
好不容易挺過了豔陽高照的高雄(聽說強颱要進來了我得好好把握這美麗的假日),店家扛棒不明顯不過倒是停了不少汽機車,不難找到它。


因為店家有養很多貓的緣故,大門上的告示牌貼了標語要大家快進快出,免得貓妖逃出魔籠害人!

一進門那走道就讓我讚嘆不已,飄出濃厚工業氣息,除了貓咪之外,真的蠻用心在佈置的...,水泥推車座椅、未上水泥的斑駁磚塊牆、連油桶都有!!
不僅如此服務人員也都穿著連身的工作服,這真的是第一次看見把工業風發揮到淋漓盡致的店家。根本就像走進了工地只是乾淨了些...

我這次點的是煙燻鮭魚烘蛋+香蕉多多,附餐搭配著濃湯及生菜沙拉,莎拉的沾醬有自製的和風、橙醬、蜂蜜芥末醬等選擇

說真的賣相並沒有討好我,鮭魚跟雞蛋搭配也沒有很鮮明,但有趣的是附餐裡有一串蜜餞番茄,讓我有著一早的好心情❤️,化應子跟番茄上輩子肯定是夫妻~絕配!


同行的友人分別點了熔岩盒子與厚片蜜培根,
一片厚片土司淋上滿滿起司醬,可能是麵包沒有外酥內軟且起司醬放太久冷掉的關係,並沒有很美味。
另外一個東坡肉套餐,厚片培根真的很厚,一般早餐店都是薄片,沒想到它的味道這麼突出,一點都不死鹹,好吃!

 


對了對了忘了說,這間店是寵物餐廳哦,工作人員表示很歡迎攜帶家裡的寶貝(寵物)前往與店裡貓咪同歡

但切記無法控制的狗兒請勿帶來,勿造成店內貓兒恐慌及傷亡哦,然後在小港這價位如果再低一點就更好了...

 

位置: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服務專線:(07)806-8086
營業時間:08:00 ~ 16:00
店家粉絲專頁| 工寮早午餐Hut Brunch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