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第三訪了
當初透過臉書得知朋友開店了
有點意外,因為第一次見到他是Bartender
忘記是哪家BAR的調酒師了
還記得那一年我失戀,帶著沒有靈魂的身軀四處解悶
遇見了他,喝了草莓啤酒跟特調奶酒
誰曉得2016年的今天
他跳TONE開了間私人廚房

走進店裡
他沒有華麗絢爛的裝潢
但也不像一般的Cafe BAR有著昏暗又迷離的氛圍
有幾分說不上來的文青感
 
陽光從落地窗照進室內
曬在身上感覺好溫暖
原本單調又毫無隱私的大片玻璃窗
在店家巧手的安排下
光線充足讓屋內處處都是美麗的景象
當日的菜單
主廚都會將它貼在牆壁上
如果完售的話則是會將菜單取下
所以還蠻常看到東缺西缺的
我前後吃了
豬肋排重擊
喵咖哩燴海鮮
義式重香草春雞
有沒有發現老闆取的菜名很可愛
我覺得應該是女主人的IDEA
 
黃芥末加上伍斯特醬 是我吃過最完美的醬汁了
更別說是那豬肋排
外皮酥脆 內裏軟嫩多汁
目前全台最高豬肋排!
吃完剩下骨頭我還一直吸允回味
大部份市面上的咖哩飯
都是日式咖哩挾帶的肉塊幾乎都是雞肉或是炸豬肉
這一份咖哩讓我驚呼連連
原來白肉跟咖哩也這麼搭嘎
蛤蠣也很肥美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日式咖哩甘甜跟印度咖哩的香味它都有
那到底是哪一國咖哩?
這魚肉鮮嫩爽口讓我很好奇的問了老闆
但是他告訴我這是鰈魚,我還是一頭霧水
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就是比目魚!!
嚴選在地黑羽土雞
肉質當然不在話下
鮮嫩多汁皮脆都無法表達我對雞肉的感動
淋上雞汁再搭配上塞了滿肚子的香草醃料
阿嘶~~~~~害我差點連骨頭都吞了
老闆再來一隻!!
為了大家食得安心
老闆在挑選食材上花費了不少努力
時不時在臉書上會看到他凌晨出現在魚市場
店裡的鴨肉豬肉雞肉
在產銷履歷的網站上都找得到資料
可見老闆的用心
就是要讓消費者放心地享用餐點
 
喜歡吃魚的母親也讚不絕口
可惜吃魚的小孩會變笨,所以我從小就不喜愛吃魚
(謎之音:分明就是被魚刺嚇到過不敢吃魚!!)
 
由於我點的是套餐
所以店花在餐後都會送上特製甜點
每次去都吃不一樣...
這樣子的話每天去吃都不會膩噎
好吃到讓四方安還想要私底下去跟她學做甜點
 
今天的湯品是番茄蔬菜湯
用義大利長型蕃茄熬煮
去皮蕃茄打汁加入奶油後熬煮
帶有蕃茄顆粒口感更有層次
貼心提醒
目前只有主廚一人在內場,人多的時候需要耐心等候哦。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2號1樓
服務專線:(06)241-1637
營業時間:12:00~21:30 (週一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陽陽私廚 Cafe' & Bar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市 中西區 法式料理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