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你們家是否將冷氣打開了呢?

這種天氣來碗滿滿的剉冰應該會很爽!

會來這一間是因為我欠好久了

貼心提醒各位,如果在短期內不會帶女友去吃你覺得好吃的店家的話,千千萬萬不要先告訴她有這家店哦...

冰鄉吃好幾次了,還記得以前哪需要排隊

可是托『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的福氣

根據網友搜尋熱度以及口碑,統計出全台前五大芒果冰。台南「冰鄉」以芒果冰上淋芒果原汁創意得冠

使得冰鄉的知名度翻了大概三千多倍

你看!剛開店排這麼長

要不是因為要帶四方安來吃,我自己來吃都選平常日...

為了因應龐大的觀光客群,店家都提前就先把草莓一盤盤的切好

你看一盤份量這麼大

一想到我在高雄吃的草莓冰,就不禁淚流滿面。

就不說我在哪家吃的了...,草莓小顆不說還酸溜溜的

雖然說還沒開店就到了,但還是領了十八號等了半個小時

2014年一碗冰$75 2015年$85 到了2016年已經漲到$100大洋了 !!!

不知道該拜觀光客所賜,還是草莓的價格年年調漲?

不過有在採買水果的朋友們就知道水果攤一盒草莓隨隨便便就要兩百起跳還是小顆的!

所以這一碗草莓冰還是很便宜啦!

些許煉乳、些許自製草莓果醬、在半顆草莓

一口吞下!!喔~我又要胖了

每一顆草莓都甜滋滋的,好幸福(肥)❤️

是說很多朋友似乎都不知道店的正後方有座位

等到老闆娘把冰端出來才發現沒座位...

所以這資訊我才不會告訴大家呢!要不然下次去又要沒座位站在一旁乾瞪眼了(啊你不是全說出來了嗎!!!!)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薑糖番茄我忘了拍,但是真的很值得點哦!

醬油膏裡頭攪和著老薑、砂糖與甘草粉,鹹酸甜的滋味只有南部人才懂啦!!

什麼年頭了番茄還在單吃? 趕快來試試看薑糖蕃茄吧!

再次提醒各位,目前聽到最扯的等了三個小時

想吃絕對要平常日去吃,要不然就請攜帶上我XD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服務專線:(06)223-4427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家粉絲專頁|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