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是被部落客吸引去的,那顆流著花生醬的牛肉漢堡,看了就想咬!

今天早上放了半天假,睡到自然醒之後騎著FixedGear出門
北部的寒流倒是沒有影響到我們南部...,照樣薄長袖短褲就出門了
由於前一天就在想著要吃什麼早餐,隨意翻了幾位高雄知名部落客的文章
看到了漢堡烙賽的照片,勾起我的嘴角不斷地顫抖
自從上次Nest Burger一別之後就再也沒吃過好吃的花生醬漢堡了

布雷克漢堡位於三角窗口,所以經過這邊很難不看他個幾眼。
只是印象中上次看到它 招牌沒有破三個洞呀?
平日十一點才開門營業,想不到還沒營業就一堆大學生在門口等了。
人氣一直很高所言不假

趁著他們在看著隔壁韓式料理名店『 I’M KIMCHI 』,我就搶一步先進來拍照了





因為店名叫布雷克所以連MENU都是黑色的嗎?

漢堡皮有三種顏色可以選 白(全麥) 黑(巧克力) 綠(抹茶紅豆)
我點了花生培根手工牛肉堡(附薯條) NT290
想說看圖片小小一個漢堡
所以我又加了C套餐飲料無限暢飲、濃湯、骰子雞球  NT100

上菜之後我就後悔了
俯視圖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他手工牛肉超厚的啊~~
常有人說去美式漢堡店就是要點花生醬牛肉堡!!
但是今天我卻有點小失望
雖然它有豐沛的肉汁均勻散佈在裏層
一口咬下時
那汁液會從頂層伴隨著你的牙齒滑下,超Juicy的❤️
但是它的花生醬是被我打槍的原因 好稀疏清淡連甜度我都稍嫌不足(可能我是台南人
連薯條都炸的不是很好...
不過手工肉排我還是很推啦!超滿足

濃湯也表現得普普,有點像夜市牛排的濃湯
一餐下來早餐就四百大洋飛了(含10%服務費)
除了送上餐點之外,好像沒有服務到我什麼...?
連飲料都是給我空杯自己去裝的
除了我個人喜好之外,還是推薦
份量足夠之外肉質也不在話下

題外話,附近鄰桌的一些女生跟陪著女生去吃早午餐的男生
都拿刀叉切一塊塊插著吃欸?是我太奇怪嗎?
整個就拿起來大口咬,這樣吃才豪爽啊!

店家粉絲專頁|布雷克漢堡(Black Hamburger )

拍照能力或許很差勁,也無法寫出令人食指大動的評價
但實地走訪每一個地方,誠心推薦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左營區 早午餐
    全站熱搜

    美食特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